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這人即貼吧Kaijinish
圍脖呼嚕呼嚕(以下省略)

---
寫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要是以下內容讓你感到不安、不忿、任何負面情緒的話,請大力按小叉叉離開本站。孤獨的寫手不一定孤高,請好好關愛鍵盤小能手,路過請溫暖它。

---
喜歡的請大力轉發或是留言,歡迎一切回應,但請考慮可能還有其他讀者,切勿捏架,共同創造和平有愛的環境。
要是有錯也歡迎留言指出。

---
最後明示一下:
目前主寫A團同人,一切以A君出發,後以團愛為重。
重度M家鐵罐花痴症患者,無法痊癒。
不定期會有二次元亂入,本命今日魔,一切由魔王及上樣發展。
還有就是偶爾亂說話,日常軼事種種。

僕の笑顔は太陽 01.

這天,明媚的陽光從窗外照進房間內,透過百葉窗的光線在地板上形成橫間狀的影子,房間內揚起輕輕的微塵還有令人感到一陣暖意,一直認為死氣沈沈的房間終於令他感到新鮮起來。所有在房間的物品都變得明亮起來,他瞪大著杏眼,想要把眼前的一切都記錄下來,要把眼前的景象都收藏於腦袋中。

 

眼前的櫥櫃透過陽光的照射,透出胡桃木暗啞的光澤,電視機在迎面而來的光線下變得灰朦朦一片,卻能投射出床上人的身影,嫩紅、淡紫、金黃色的非洲菊在白瓷花瓶中燦爛地開著,花瓣上幾欲滴下的水珠在陽光下顯得晶瑩剔透,直到他看向床頭櫃上放著的相框,熟悉的五人的笑臉緊緊鎖在相框內,還有繪畫著向日葵的那幅油畫都在陽光下顯得更為璀璨耀目;他終於感到累了,他從新躺好在床上,現在把頭轉向左邊的他只看見:一支高高的點滴架、一部滴滴作響的診斷儀器,它們的存在和自己手臂中插著的枕頭再次提醒他身在何處。

 

今天的陽光真令人舒服呢,甚至把他的身體照得有點發燙呢。

 

他就靜靜地躺在床上,只能看著雪白的天花板,一直在這面空白的上空幻想著自己的一切。天空上有多少片雲彩?是怎樣形狀的雲彩?要這樣才能穿過湛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這樣的幻想早已在一個月間做過太多太多次;他快要想不起自己究竟在這個房間生活了多久了,每天他能做的就是看著房間中央的石英鐘。

 

嘀嗒、嘀嗒。

秒針緩緩地移到十二,

嘀嗒、嘀嗒。

時針終於走到三;現在到了下午三時,他盯住門口的位置,一直等待著什麼。

 

「嘎啦。」

門被緩緩地推開了,一個用鴨舌帽掩蓋自己的臉孔的男人背著大大的行李包走了進來,圓滑的雙肩輕易地卸下自己的行李,他把行李包放在一旁的沙發上,便往床邊的椅子坐下。他拿下自己的帽子,把喝了一半的水瓶放在床頭櫃上,胡亂地抓抓自己的頭髮,圓圓的大眼睛在稜角分明的臉孔上竟然沒有一絲違和感,反而為眼前的男人帶來一種溫柔知性的感覺,使人單單坐在他旁邊便感到十分安心。

 

他伸出厚實的手掌,輕輕摸過床上的人那消瘦得快要凹下去的臉頰「今天怎麼了?」溫柔低沈的嗓音也使人沉醉「有好好吃飯嗎?」

床上的人笑得快要看不見眼睛,啞啞的嗓音還有輕微地快要聽不見的音量都令人看出他盡力想要展示自己的意欲「絕好調喔,只是真的吃不下了啦,就算今天的午飯有很好吃的蕎麥麵⋯⋯」他慢慢變急的呼吸讓他暫停了說話,稍稍回復過後才繼續問道「翔ちゃん呢,今天CM的發表會還順利嗎?」

 

「你又沒有休息一直在看電視對嗎?不是跟你說了要好好睡覺別管工作了?」櫻井無力地說了眼前人一下「就把這些日子當作假期,不是雅紀你跟我說的嗎?為甚麼現在又打算跟我談工作呢?」

 

「呼呼⋯就是很好奇今次翔ちゃん吃得是什麼啦,上一次那個漢堡扒好像很好吃的樣子呢,我也很想吃呢⋯⋯」相葉閉上眼睛,像是在回想在電視上看見的那段影像「出院以後,我一定要吃很多的漢堡扒呢,還有炸雞、拉麵、烤肉⋯⋯到時候,翔ちゃん一定要和我一起吃很多很多東西,還有叫上リーダー、かず、松潤他們,一起喝喝啤酒,真的很期待呢!」

 

「我也很想快點看見你和我們一起吃飯呢,所以雅紀要快點好起來,外面還有粉絲支持你的,一定會好起來的!」櫻井幫相葉理好被舖,重新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又握住了相葉的手「我們一定會等你的,不用擔心那麼多。」

 

「⋯⋯嗯。翔ちゃん也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過度操勞喔。」相葉向櫻井展露自己最陽光的微笑,又囑咐了幾句。

櫻井只是在病房內逗留了很短時間,他把相葉的漫畫、雜誌都放在桌子上便匆匆離開了。相葉知道櫻井的工作很忙碌,要把檔期推開才能夠來病院看看自己,他也不會抱怨櫻井只是逗留短時間便離開的事情,只是希望櫻井不要給自己很大的壓力而已。

 

他已經在這個房間住了近一個月了,本來堆得滿滿的檔期都唯有突然停止,本來令他對經紀人還有工作人員十分抱歉,而且自己和團員的番組也因為自己的缺席唯有暫時停下;但他的身體狀況的確不能負荷那麼龐大的工作量,為了往後嵐的團隊的工作,相葉只能停下目前所有東西,安心休養。

相葉重新看向窗戶,本來明媚的陽光已經慢慢減弱,不見剛才那麼明亮,他又再閉上雙眼,嘗試讓急促的呼吸慢下來,再次陷入淺眠之中。

 

他深知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也知道自己的未來會變成怎樣,但在這一刻,他至少不能放棄自己。

 

他得繼續撐下去。


评论

© 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