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這人即貼吧Kaijinish
圍脖呼嚕呼嚕(以下省略)

---
寫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要是以下內容讓你感到不安、不忿、任何負面情緒的話,請大力按小叉叉離開本站。孤獨的寫手不一定孤高,請好好關愛鍵盤小能手,路過請溫暖它。

---
喜歡的請大力轉發或是留言,歡迎一切回應,但請考慮可能還有其他讀者,切勿捏架,共同創造和平有愛的環境。
要是有錯也歡迎留言指出。

---
最後明示一下:
目前主寫A團同人,一切以A君出發,後以團愛為重。
重度M家鐵罐花痴症患者,無法痊癒。
不定期會有二次元亂入,本命今日魔,一切由魔王及上樣發展。
還有就是偶爾亂說話,日常軼事種種。

僕の笑顔は太陽 04.

櫻井和松本在參加ポポロ的拍攝活動時,櫻井還是捧著自己愛吃的水果,在茶几上攤開一份又份的報紙,一邊翹起二郎腿,一邊搔著偶爾痕癢的大腿。

 

「まっちゃん泥次不次碎果?這次的破洛肯好次喔。」櫻井把切好的菠蘿塞得滿口都是,口詞不清地詢問著坐在身後的松本。

 

「翔くん⋯你能吃完口裡的才說話嗎?你看滿嘴都是菠蘿汁⋯⋯」松本聽著說話含糊不清的櫻井,無語地對他提點。

 

「要次嗎?Who want pineapple put your hands up!」櫻井越說越興奮,拿著手裡的叉子一邊舉起手一邊用著饒舌的腔調邀請松本進入自己的隊伍。

 

聽見後面yoyoyo的聲音,松本拿著修眉夾的手被嚇得一抖「痛!!!!」眉角一陣劇烈的疼痛,一向眼淺的松本眼角瞬間流下生理性淚水,他掩著自己的眉角,只見幾條短短的細毛孤單地落在桌面上。

 

櫻井看著一個人做著劇烈反應的松本,從他顫抖的背影看去,也看見那幾條零落的細毛。

 

⋯⋯⋯⋯Oops。

 

「翔くん你別再用那梗好不好,最近都在亂作詞的什麼AZAS完全不懂得你再說什麼。再說我不是提醒你擦嘴,還要請你永•遠•不•要•在•我•修•眉•時•說•話。」松本看著缺了一角的眉毛,皺著眉頭打算重新把眉毛理整齊。

——到底我小時候為什麼會崇拜這個人啊?果然是跟まあ混久了所有人都會變笨蛋⋯到底怎樣我的眉毛才能長整齊一點啊明明昨天就修得很幼啊⋯⋯

 

於是被禁言的櫻井只好繼續吃著還沒吃完的菠蘿,看第三份報紙。

 

「へへへへへへへへタマキン!」尖叫著蛋蛋菌的謎樣短信提示音從櫻井的手機傳來。

突然變異的手機聲音嚇壞了櫻井,他頹然地按下手機,松本從鏡中看向櫻井的背影,他的肩好像更溜了。

 

 

 

From    :マサキベイベー

To         :翔ちゃん

Subject:メガネ屋さんお願いw

————————————————

翔ちゃん

 

最近好像要配眼鏡了,

かず來我家吃我做的生薑燒,

我竟然把糖和鹽看錯了,

這是不是視力變差了呢。

要是找翔ちゃん和我配眼鏡,

一定能找到相性很好的眼鏡的,

會有折扣吧?(・◇・)/~~~

 

アイバ

 

P.S.:我幫你改了郵件提示是不是很棒!永遠のタマキン☆彡

 

「什麼タマキン啦⋯⋯」櫻井滿頭黑線地看著意義不明滿是表情符號的短信「可是竟然雅紀也要配眼鏡嗎⋯⋯?」

 

「誒?雅紀說要戴眼鏡嗎?」松本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櫻井所坐的沙發後面,也在看著這封短信「還把糖和鹽搞亂了⋯⋯這到底有多難吃啊。」

 

「不過ニノ一定會把所有吃完吧?上一次的麻婆豆腐也只有他能放進口⋯連リーダー也吃不下雅紀做的菜呢,雖然最後ニノ在後台不停地灌水,可是也把所有麻婆豆腐吃光了,真厲害呢。」櫻井笑笑地回覆著相葉的短信。

 

From    :翔ちゃん

To         :マサキアイババババ

Subject:いいよ

————————————————

雅紀

 

竟然雅紀也會近視呢,

沒問題喔下星期去找適合你的眼鏡吧,

不要跟ニノ深夜還在玩遊戲,

不然很容易把眼睛弄壞的,

別讓他知道這話是我說的。(=゚ω゚)ノ

 

翔・サクライ

 

P.S.:雅紀⋯別再把我的電話改那些鈴聲了。

 

P.P.S.:我絕對不是在害怕。

 

 

「⋯⋯噗。」松本重新坐回化妝台前,他心想:『翔くん絕對是被剛才那提示音嚇到了。得找雅紀拿一下那提示音。』

 

「對了,雅紀剛剛傳了短信給我。」松本按著自己的手機。

 

「嗯?」

 

「他說他帶了自己做的便當來探班了。」松本展示著電話裡那條信息:『潤ちゃん我快到工作室了今天有麻婆豆腐喔(≧◇≦)★彡』

 

櫻井突然感到一陣晴天霹靂。

雖然他完全沒有自己做飯很難吃的自覺,

但ニノ的經驗告訴他可能吃完相葉的東西就會歸西的道理。

 


评论

© 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