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這人即貼吧Kaijinish
圍脖呼嚕呼嚕(以下省略)

---
寫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要是以下內容讓你感到不安、不忿、任何負面情緒的話,請大力按小叉叉離開本站。孤獨的寫手不一定孤高,請好好關愛鍵盤小能手,路過請溫暖它。

---
喜歡的請大力轉發或是留言,歡迎一切回應,但請考慮可能還有其他讀者,切勿捏架,共同創造和平有愛的環境。
要是有錯也歡迎留言指出。

---
最後明示一下:
目前主寫A團同人,一切以A君出發,後以團愛為重。
重度M家鐵罐花痴症患者,無法痊癒。
不定期會有二次元亂入,本命今日魔,一切由魔王及上樣發展。
還有就是偶爾亂說話,日常軼事種種。

僕の笑顔は太陽 05.

星期天・下午

 

「リーダー!快點過來啊!!」相葉緊抓著強烈晃動的魚竿,一邊轉過頭來對在另一邊甲板的大野喊道「リーダー!魚要走掉啦!」

 

「來了!怎樣了相葉ちゃん!」大野聽見相葉在身後傳來的叫聲以後,急忙地放下手上的魚竿,跑到相葉旁邊「快拉線!」

 

相葉手忙腳亂地攪著線軸,想要穩定著魚竿,手肘卻用力過度一手擊中大野的小腹。

「リーダー⋯⋯你沒事吧?」相葉看見快要跪下來整個身體微微顫抖的大野「啊啊啊啊!」似乎是掌握到竅門的相葉,終於順利地把魚拉到船上。

 

大野痛的咧起嘴角,雙眼瞪大狠狠地盯著眼前樂得快要忘形跳舞,還在歡呼著「我終於釣到鯛魚了」的相葉;雖然那幅溫和的五官做出凶狠的表情時仍然沒有任何殺傷力「很痛欸⋯⋯」

 

「對不起啦リーダー!看!這條魚真是很大啦!把牠做成刺身和火鍋吧!」相葉草草地對大野道歉以後,便興高采烈對著沒在水裡不停躍動的鯛魚「快起來啦リーダー!」

 

相葉一手舉高還在活動的鯛魚,然後彎下腰想要拉起跪在地上的大野,大野看著滿臉興奮得通紅的相葉,搖搖頭歎氣後便握著相葉的手。在握上大野的手以後相葉用力一拉,卻突然乏力跟著大野一起倒在地上,鯛魚則掉在地上猛烈晃動著,咚咚地拍打著甲板。

 

相葉似乎有點呆滯,對自己突然乏力的表現有點回不過神,不過倒下來的時候大部分的力量都卸在大野身上,於是大野便成為可憐的肉墊,承受著相葉跌倒時的衝擊。

 

「痛⋯⋯相葉ちゃん沒事吧,怎麼突然跌倒了啊⋯⋯」大野被壓在相葉身下,奮力地想要推開坐在自己身上的相葉。

 

比起無緣無故跌倒的相葉,大野還是比較緊張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鯛魚。大野小心翼翼地捧起鯛魚放進冷藏箱裏後,身後的相葉也沒有回應過大野的話;大野轉過頭來,看見相葉坐在甲板上,正按著自己的右胸。

 

「相葉ちゃん?怎麼了?又疼了?」大野看見茫然坐在地上的相葉,他按著自己的右胸那姿勢不禁使大野覺得驚慌起來「相葉ちゃん?」

 

相葉似乎聽見大野的呼喚,呆呆地看向大野,看見他一臉擔憂的表情以後才意識到大野在擔心什麼「沒什麼啦,不是氣胸啦⋯⋯只是感覺有點奇怪而已。」

 

不是氣胸那時候的感覺,那時候胸口感到劇烈疼痛,滿身都冒了冷汗,那種胸口裏面開了個裂縫的感覺,像是所有空氣都被抽走的強烈感覺;肺裏像是脹起了一個個小氣泡,然後一個個爆開以後那種頓然窒息的感覺。

 

現在的感覺卻令相葉感到更疑惑,有些時候感到胸悶,卻呼吸自如,而且偶然感到血壓高那種造成的眩暈。這些陌生的感覺令相葉感到更加疑惑。

 

「真的沒問題嗎?」大野還是喋喋不休地對相葉問道「要是感到不舒服真的要跟我說喔。」

雖然手上還是捏著珍愛的鯛魚,大野也不忘關愛著相葉,且怕相葉一時不留神又搞壞了身體。

 

「リーダー沒事啦⋯⋯」相葉幫忙在洗著要用的碗筷,在漁船上做料理還是清潔一點比較好。

在洗漱盤中水一邊泊泊地流出,相葉便幫忙清理一下要用的廚具,可是眼裏卻看得見碗碟在水柱下晃動得很,這些亂擺的殘影使相葉即使擦了眼睛還是無法消失,相葉還是感到非常眩暈。

 

到了後來,相葉還是對大野說自己需要休息一下了,似乎是久違地感到暈船了,於是有點不習慣;大野看著眼前臉色有點蒼白的相葉,毫不願意他硬撐於是很快便帶相葉到船長室的小沙發裏睡覺了。

相葉很快便閉起眼睛,鼻息間響起穩定的打呼;大野看見睡得一臉平靜的相葉,拿過掛在椅背上的小毛毯給相葉蓋上,並且把垃圾桶放在沙發旁邊,以免相葉暈船時像二宮一樣吐個不停。

 

看見睡得十分平靜的相葉,大野慢慢地關上船長室的房門,又再次輕聲地哼著歌走到料理檯前處理著引以自豪的漁夫料理。

 

「不知道這個相葉ちゃん覺得怎樣呢?」大野一邊切著長長的京蔥「真是少有呢相葉ちゃん暈船⋯⋯不過有人跟我一起曬得黑黑也挺好吧。」他毫不介意經紀人肯定會把他們罵臭的事實。

 

 

咚咚咚咚。

大野還是在切著京蔥。

 

「啊。」

「要是相葉睡過頭了不能把船駛回去怎麼辦?!那不是要罰款嗎?!」

 

——果然生長在千葉海邊的男人是很難明白的呢。

 


评论

© 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