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這人即貼吧Kaijinish
圍脖呼嚕呼嚕(以下省略)

---
寫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要是以下內容讓你感到不安、不忿、任何負面情緒的話,請大力按小叉叉離開本站。孤獨的寫手不一定孤高,請好好關愛鍵盤小能手,路過請溫暖它。

---
喜歡的請大力轉發或是留言,歡迎一切回應,但請考慮可能還有其他讀者,切勿捏架,共同創造和平有愛的環境。
要是有錯也歡迎留言指出。

---
最後明示一下:
目前主寫A團同人,一切以A君出發,後以團愛為重。
重度M家鐵罐花痴症患者,無法痊癒。
不定期會有二次元亂入,本命今日魔,一切由魔王及上樣發展。
還有就是偶爾亂說話,日常軼事種種。

僕の笑顏は太陽 09.

櫻井接到松本的緊急短訊後,快步地走進綜合病院,跟隨在他後面的,還有同樣憂心重重的二宮和大野。說真的,有誰會在聽到相葉入院的消息以後不感到擔憂?

 

「雅紀怎麼了?」櫻井走進相葉所屬樓層的等候室,看見松本托著頭揭著放在茶几上的雜誌,他坐在松本對面的座位上「收到你的短訊我就趕來了,現在雅紀怎麼了?」

 

二宮倚在門旁,默默地看著松本和櫻井的互動,一旁的大野沒有說什麼,也跟櫻井一起坐在沙發上。

 

「剛剛醫生來幫まあ檢查,他說まあ的情況有點嚴重⋯⋯」松本合上雜誌,揉揉發軟的眉心「你們還記得從前的鈴木醫生吧?那個為まあ診治的醫生,他現在是まあ的主診醫生,他說まあ的肺內壓比較高,加上從前右胸做過手術,氣胸兩次復發不小心落下了病根的關係,於是很容易有別的併發症。我沒有告訴まあ他的情況,要是他知道了,肯定又會亂想一通,擔心自己會帶給我們麻煩吧。」

 

「怎麼會這樣的⋯⋯我還以為他上次氣胸復發時已經恢復得很好了,沒想到今次他的病反而變得那麼嚴重啊⋯⋯」櫻井苦惱地摸著自己的脖子,嘗試讓自己冷靜下來。

 

二宮看著櫻井苦惱的神情,以及松本一臉不安的樣子,嘆了口氣「不告訴マーくん也是一件好事⋯⋯我去看看他,J,他在哪間病房?」

 

「506。醫生來幫他打了點滴,應該還在睡。」

 

 

「嘎啦。」房門被推開,二宮木無表情地走進病房,看見相葉的背墊著枕頭,一臉沈重地按著自己的手機。

 

「啊、かず你來了啦。我又不小心住院了啦哈哈⋯⋯」相葉搔搔頭,對著門口站著的二宮一臉靦腆地笑著。

 

「笨蛋。」二宮走進房間,關上房門「J跟我說你在睡覺,可我進來就看見你在按電話。」

 

「啊哈哈⋯⋯睡了那麼久我都已經睡飽了啦,倒是ニノ你應該還有番組的收錄吧,怎麼會在這個時間找我?」相葉笑著把床前的椅子拉近自己,招招手示意二宮坐到自己身邊。

二宮坐在椅子上,逕自拿過床前櫃的水杯,便往裏面倒水,相葉看著一臉平淡的二宮,頓時不敢胡亂說話。「你這笨蛋,不是說好要好好休息的嗎?怎麼現在又在看行程。」相葉立刻看向自己的手機,似乎是行事曆的手機頁面被二宮看見了,被戳破了行為的相葉只好乾笑地把手機合上收好。

 

「抱歉,就是覺得突然沒有上班會弄了很多麻煩嘛,不過看到你們都來了,我覺得有點安心下來了。」相葉咧起嘴來說著肉麻的話,二宮看著眼前天真地哈哈大笑的相葉,不由得也微笑起來。

 

「其他人怕打擾你睡覺,所以都在等候室裏坐著,你要是想看他們,我就去喊他們進來吧。」二宮把水杯遞向相葉。

 

「好咧,都已經一個星期多沒見過リーダー他們了。」相葉喝了口暖水,然後坐回床上拍拍二宮的頭「かず最近是不是胖了點啊?為什麼臉好像肉肉的樣子?」

 

二宮把相葉在自己臉上肆虐的手給打開,然後把門打開正要向外走「那我去叫他們了,把水喝完喔。」

 

「知道啦!」二宮離開以後背後傳來相葉的回應,聽見相葉元氣的聲音後二宮懸著的心總算有了幾分踏實。

 

 

「相葉ちゃん!」大野興奮地把門打開,然後走進病房裡,相葉看見一臉雀躍的大野,也笑著張開雙臂迎接大野「リーダー!」

 

「還好嗎?還會覺得不舒服嗎?」隨後走來的櫻井站在相葉床前,似乎是對相葉住院的事還心有餘悸。

 

「還好啦,睡了一覺以後我覺得舒服多了,翔ちゃん不要太擔心嘛。」相葉擺擺手,對櫻井展露手臂上小小的肌肉「看看看,ガチガチやぞ!!!所以不要那麼擔心啦!媽媽!」

 

「雅紀你⋯⋯要是你沒事我們就放心了,突然倒下這真的把我們嚇壞了啦。」櫻井沒好氣地摸摸自己的臉頰。

 

「就是,要是你不舒服的話就要跟我們說啊,不要硬撐到自己承受不住才倒下來啊。」松本拿起一邊的蘋果和水果刀,想要為相葉削蘋果。

 

「啊我也要吃,J拜託你了!」櫻井看見松本打算削蘋果,於是也把一旁的椅子拉過,坐在椅子上乖巧地等待松本活動。

 

「你⋯⋯」松本無語地只好開始削著蘋果。

 

「別那麼擔心,我們會好好安排日程的,你就不要那麼擔心會拖累別人了。」二宮突然說了相葉沒想到的話,他認真地看著相葉。

 

「我才沒有擔心⋯⋯」相葉直覺地想要反駁,卻被大野按著肩膀「相葉ちゃん不要擔心太多哦,我們是五個人哦,要是誰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會幫他吧?」

 

──所以不要擔心喔,我們都是五個人。

 

「五人で嵐。」

 

 


评论
热度(1)

© 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