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這人即貼吧Kaijinish
圍脖呼嚕呼嚕(以下省略)

---
寫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要是以下內容讓你感到不安、不忿、任何負面情緒的話,請大力按小叉叉離開本站。孤獨的寫手不一定孤高,請好好關愛鍵盤小能手,路過請溫暖它。

---
喜歡的請大力轉發或是留言,歡迎一切回應,但請考慮可能還有其他讀者,切勿捏架,共同創造和平有愛的環境。
要是有錯也歡迎留言指出。

---
最後明示一下:
目前主寫A團同人,一切以A君出發,後以團愛為重。
重度M家鐵罐花痴症患者,無法痊癒。
不定期會有二次元亂入,本命今日魔,一切由魔王及上樣發展。
還有就是偶爾亂說話,日常軼事種種。

僕の笑顏は太陽 11.

鈴木最不想發生的事情終究是發生了,就在相叶入院的第三個晚上,他開始出現呼吸困難的症狀了。那天晚上相葉正在享用護士送來的晚飯,原先只是跟來探病的經紀人在聊天而已,在談到不知道什麼話題時,似乎是相葉情緒太高漲,一不小心被吃下去的飯粒嗆到了,一旁的經紀人看不停咳嗽,臉也變得通紅的相葉不由得驚慌起來,立馬站起來邊為他掃背,邊讓護士倒水過來。然而這咳嗽的反應似乎持續得太久了,過了好一陣子他還是未能平復下來,咳嗽雖然是減慢了,卻看見相葉突然按著自己的胸口,向後倒不住地深呼吸著。後藤看見他臉色從紅轉為青白後,大驚地按下呼叫鍵,擔憂又害怕地看著相葉辛苦地呼吸。

 

鈴木趕來以後,相葉已經處於半虛脫狀態了,護士幫他戴上了呼吸器,可是也沒有太大的幫助,他的胸口還是大幅度地起起伏伏,即使如此用力仍未能得到更多空氣使相葉十分辛苦。相葉並沒有陷入昏迷,只是輕輕握著後藤的手,意識到鈴木已經趕到了,看見他擔憂的神情,隔著呼吸器虛弱一笑便失去了意識。

 

隨著他失去意識,病房裡更是炸開了鍋一般,除了經驗豐富的鈴木以外,照顧這患病的國民偶像的護士還有最為擔心的經紀人也驚慌失措地站在原地,把鈴木當作海中浮木一樣,緊緊抓著他的手,詢問究竟;同樣擔心相葉的鈴木在這個時刻也顯得分外焦慮,只好用力甩開抓著自己的手,然後大步向前昏倒的相葉走去。似乎昏睡的相葉呼吸變得稍微緩和一些,可能是昏倒以後肌肉稍微放鬆,也能令緊張的心情暫時消失而更容易呼吸了,鈴木看看檢查儀,確定相葉的心跳率和呼吸稍微恢復正常以後,才開始做出檢查。他掏出在口袋裡的小型手電筒,輕輕地掀起他的眼皮,利用手電筒的光刺激相葉的瞳孔,發現他對光反射的影響很微小,而定斷現在的他進入了昏迷狀態裡。

 

究竟是什麼原因,令相葉會突然發病?鈴木細想著這個問題,並眼看著病房周圍。

 

正值中午的房間有種懶洋洋的氣氛,拉起了的百葉帘令陽光可以沒有阻擋地照射進來,還能模糊看見飄進來的微塵,本來是如此悠閒的環境,則讓敏感的鈴木把目光停留在窗台那邊。窗台上正放著一株風信子,紫藍色和潔白的花瓣糾纏在花莖上,含蓄地盛放著,似乎是早上有人打理過那盆花,在陽光的照射下,水珠像是凝結一般掛載花瓣上,顯得這些風信子特別耀眼。鈴木看了看相葉,發現他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以後,便走向窗台,他低下頭把眼鏡戴上,仔細地打量眼前這花。

 

鈴木小心地用指尖掂起花瓣,仔細一看紫藍色的花瓣上有些桃紅色的斑點,他用拇指指腹弄了弄那些斑點,並細細地看看自己手指以後,終於露出了然的表情。他走回相葉床邊,看著站在一旁六神無主的經紀人,說道「我大概了解為甚麼相葉くん會突然這樣子了,你看,這些紅紅的東西就是風信子的花粉。我記得相葉くん有很嚴重的花粉症吧?風信子的花粉多帶微微的毒性,對花粉症的病人來說就要更加小心了,這樣看的話不難發現相葉くん多半是受了這花的影響才會有那麼強烈的反應的。」

 

看著經紀人還是有點呆滯的表情,鈴木嚴肅地說道「畢竟在這些非常時刻,還未等到相葉くん詳細的檢驗報告出來前,還是多加注意比較好,今後就不要買這些花粉重的花了。」

 

在相葉醒來以後,經紀人鄭重地跟他道了歉,在他毫不了解自己的情況下,只好打哈哈地說著不要緊這些話。可是在晚上,一個人躺在房間的時候,相葉看向窗台本來那盆花在的位置上,空蕩蕩的,就像自己的心也空了一部分一樣。

 

為甚麼他總是莫名地不安?

 


评论(6)
热度(2)

© 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