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這人即貼吧Kaijinish
圍脖呼嚕呼嚕(以下省略)

---
寫文只為了滿足自己的腦洞,要是以下內容讓你感到不安、不忿、任何負面情緒的話,請大力按小叉叉離開本站。孤獨的寫手不一定孤高,請好好關愛鍵盤小能手,路過請溫暖它。

---
喜歡的請大力轉發或是留言,歡迎一切回應,但請考慮可能還有其他讀者,切勿捏架,共同創造和平有愛的環境。
要是有錯也歡迎留言指出。

---
最後明示一下:
目前主寫A團同人,一切以A君出發,後以團愛為重。
重度M家鐵罐花痴症患者,無法痊癒。
不定期會有二次元亂入,本命今日魔,一切由魔王及上樣發展。
還有就是偶爾亂說話,日常軼事種種。

【网球王子】了不起的王子【写给了不起的龙马】

kumori:

“喂喂……不是开玩笑吧……”越前龙雅看着手机,有些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抬头看了看正在专心发球的人,眼神有些复杂。




越前龙马听见了身后的动静,但是鉴于以往的种种劣迹,他没有回头,继续专心发着球,偶尔直起身擦擦额角的汗。




“我说……小鬼。”




回答龙雅的是球拍和球撞击的声音。




“小鬼。”




“嗙。”




“小鬼!”忍无可忍的上前截住抛上空的网球,有点无奈地低头看向面无表情的弟弟。




龙马终于直起身抬头看向挡住了半数光线的男人,“做什么?”




被提问的龙雅张了张嘴,突然觉得有些难以启齿,他不知道接下来的话题对于一个12岁的孩子会不会太沉重太残酷。此刻龙雅忽然觉得,这可能是他到目前为止起伏波澜的人生中,最难解的一道题。




“额,”最终龙雅决定尝试着开口,“小鬼你有看手机么?”




“嗯?”龙马不解地看了看龙雅,“没。”瞟了眼对方手上的屏幕,看见了自己的照片,拜身高所赐,甚至看见了疯狂的转发量。




好久没自己什么事情,一时间反倒让龙马有些惊讶,“什么消息?”




龙雅不知道该不该把手机递给他,但是龙马的视线让他无从逃避。他有些后悔挑起了话题,如果时间能回到几分钟以前,他一定会假装没看见,收起手机继续用言语挑衅弟弟,然后痛痛快快来一场对决,再痛痛快快的拿下比赛,最后揉揉弟弟的头发,抢过他的帽子,留下拽拽的话。




你还差得远呢!






 


就和平时一样。






 


龙雅看着对方拿过了自己手中的手机,然后划了划,画面在文字上多停了几秒,随后递回了手机,只回了一个字,“哦。”




有些艰难地咽了咽口水,“你,没什么别的想说的?”




龙马低头摸了摸帽檐,轻轻耸了耸肩,“多多少少猜到了。”然后抬头直视自家哥哥的眼睛,“毕竟我已经在这里了不是么。”




今天琥珀色的眼睛在阳光下也反射着耀眼的光芒,可是里面又多了些其他的什么东西。




几秒钟之后,龙雅恍然。




是弟弟长大了。




他的弟弟从别人口中狂妄的小鬼,终于也变成了如今遇见惊天的大事也只是耸耸肩的小大人。




虽然个子一点都没长。




“而且,”龙马顿了顿,忽然换上一种微微戏谑的语气,“还把我拍得挺帅的。”




“切你个死小鬼!”龙雅好笑得揉了揉他的头,“什么时候这么自恋了!”




刚要反驳,忽然放在长凳上的手机响了,龙马走过去,发现是信息。






 


第一条是桃城的,里面是各种意义不明的话,最后的表情是一个大拇指。




“……什么乱七八糟的……”




然后是菊丸的,各种搞怪的颜文字,最后附带一个疑似龙马的火柴人图片



“……画不好就不要乱画啊……”




不二依然是到处宣传他养的仙人球,最后附加了一句“越前就像是小绿一样^ ^”




“和仙人球一样到底有什么好的……”




大石也少有的一点都不啰嗦,一句“越前加油”后面附加了十多个叹号。




“真的不是菊丸前辈拿走了你的手机么……”




河村一如既往的前面吞吞吐吐后面来了一串burning。




“是不二前辈递的吧……”




海棠的是一连串的省略号后面是一句相当标准的“嘶……”




“……”




乾的信息是一串数字和公式,最后写的是“越前龙马获得U-17冠军的概率是,越前,你有兴趣知道么?”




“不用了……”




随后又涌来了一连串信息,里面是无数熟悉的名字,龙马随手点开几个。




真田:不动如山。




这个人到底是多喜欢风林火山。




迹部:越前,你和手冢,赛场见,到时候就跪倒在本大爷华丽的技巧下吧。




才不会。




最后一条信息,来信人是手冢。




越前看了看这条短信,抿了抿嘴,点开了信息。




“越前,成为自己的支柱吧,赛场见。”






 


一瞬间仿佛回到了那个电车驶过的下午,嘈杂的电车声呼啸而过,那个人站在球场上,语气平稳地说出了影响自己未来的话。




“越前,成为青学的支柱吧。”






 


“呐,我有成为支柱么?”




龙雅正低头偷瞄着弟弟的短信,忽然听见似有若无的问话,再看看弟弟有些失神的样子,忍不住狠狠地拍了拍对方的后背,把他拍得一趔趄,又紧紧压着对方的头不让对方有机会抬起来。




“你个狂妄的小鬼!你这点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你当然有好好的成为支柱,这些人不就是为了证明这一点么,无药可救的笨蛋小鬼……






这时来了一条迟到的信息,是金太郎发来的。




难得的没有废话连篇,里面欲言又止的写着“小怪物,我……”




龙马快速的打下了一行字“你还差得远呢,NO.1是我,比赛见。”然后点击了回复。




这是他今天唯一回复的一条信息。




“NO.1会是我。”龙马放下手机,挑起嘴角眼睛发亮地看着面前的人。




那一刻,龙雅觉得,自己在龙马的眼中,看见了世界第一。






 


“喂,和我比一场。”和平时相同的语气里,夹杂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雀跃,龙雅看着用球拍指着自己的人,耸了耸肩膀,“你真是,”他拿起刚刚一直攥在手中的球,在球拍上垫着,就像小时候用球拍垫着树上的橘子,“不可爱也长不大的小鬼。”






 


原来不是弟弟长大了,只是在哪里打球都一样。




他注视的地方,永远是最高峰。


 






不是主角又怎样,我依然是NO.1。




看着球网对面向自己奔来的外旋发球,龙雅仿佛听到了风中这样一句话。


 






自家的小鬼,真是,该死的了不起。




了不起的网球王子。




==============END================




从愤怒骂人到掉眼泪,这中间24个小时都不到。


这个END大概就意味着我作为网王粉的路到此为止了吧,初中开始就想为龙马和不二写些什么,可是如今我都开始搬砖了,还没有提起笔。


我甚至回忆了几分钟龙雅叫龙马小鬼还是小不点来着(笑)。


最后却是在这样的际遇之下,有了这样的冲动。


谢谢许废?(苦笑)


昨天wb看见了一位太太写的三次的龙马和周围的人还有xf的故事,特别感慨吧,觉得要是真的有越前龙马这个人,我希望他就是那个样子。


当年因为不二本命狠狠的黑过一阵子白石,现在觉得自己真是特别傻Bxxx我也喜欢小金,很可爱,可惜龙马是我心中的NO.1男主,我觉得很多粉丝都和我一样,不是不接受换主角戏份一少再少,是无法接受这种用完就扔,这种开始就不是亲儿子现在更是甩到了反派boss的行为和做法。


说白了就是溜粉吧。


不二连出场的机会都没了,我都继续看下来了,想不到折在了这儿(笑)。


XF有着一颗想要学AB老师的心,奈何没有他的能耐,我们龙马才12岁,151cm,没有儿子,你也不画老子(摇头)。


现在看着龙马小王子当年的一个个特写,一个个耍帅的镜头,真是,啊心情复杂,想哭又想笑。


我希望这次反派boss能赢,虽然是不可能啦。


不过小王子以后可以不用被骂主角光环了,他以后赢得每一场都是自己的才能,输的每一场都是自己的财富。


在我心中,他会拿起世界第一的奖杯。


说起来我也想送龙马写着NO.1的网球(轮不着你)。


希望我们小小的网球王子可以坐着自己,你是青学的支柱,也是所有人的支柱。




2017.3.30


ps,刚刚听到dear prince,作词是许斐刚…眼泪刷的就…幸亏周围没人()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只要是肉也不挑食 | Powered by LOFTER